关于教职员工恢复上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教职员工恢复上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班值班安排

(一)全体教职员工自3月30日(星期一)起恢复上班,上班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5:3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正常休息。教师可居家办公或到校上班,做好开学准备、线上教学及科研工作。

(二)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实行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具体安排详见疫情防控期间带班值班安排(校园网通知通告栏)。

(三)校园内各商业网点暂不营业,相关人员不准到校。

(四)近期返长隔离未满14天的不准到校。

二、用餐安排

工作日教工食堂暂时只提供午餐,南湖校区设在食堂三楼,北湖校区设在东区食堂三楼。开餐时间为11:00至12:30。

实行错时用餐、分散堂食,提倡自带餐具打包分餐,排队和堂食必须保持安全距离。

为精准提供用餐,请中午需要用餐的教职工在工作日当天8:30前登陆企业微信,点击[聊天]或[工作台],进入[健康上报]选择[午餐预约],按照提示进行用餐预约。

三、班车安排

工作日暂时在南湖校区发早班车,发车时间为8:30,晚班车在北湖西区15:30出发,15:40经北湖东区返回南湖校区。上车前须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上车。

四、校园管理安排

(一)南湖校区和北湖东、西区只保留正门开放。本校教职员工车辆、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严格履行查验登记手续。

(二)外来到校办事人员,须提前与到访单位联系,到访单位负责向校区安保值班人员报告,在做好登记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学校暂停举办聚集性会议、培训等活动。提倡通过网络、电话召开会议,确需召开现场会议的,严格控制规模,会场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

(四)教职员工上班一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串岗、多开窗、勤通风。

五、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安排

(一)到校上班的教职员工将《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卡》交到各部门、各单位。统一由各基层党委交到校工会。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师生员工疫情监测排查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疫情信息“零报告”“日报告”,室内环境卫生和消毒消杀等工作。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年度计划,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长春工业大学

2020年3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