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美化校园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我校已上班的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健身、锻炼无场地问题,经学校防控疫情领导小组批准,南湖校区田径场从41日起开放,为了让同志们能够在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中锻炼,教研部场馆中心主任朱景宏组织党政办公室、场馆中心的教职工,对体育场和田径场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在劳动现场,教职员工们干的热火朝天,挥舞着扫把、铁锹,有的同志用手拔去了场地边的杂草,还有的同志用垃圾桶运送那些清理出来的垃圾、杂草、枯枝。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劳动带来的欢乐与自豪。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通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地面的杂草、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使大家感到劳有所获。 

 通过此次美化、清洁田径场、篮球场的劳动,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亮丽。教职员工们纷纷认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