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我校裁判员送行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尹国华)2022年1月19日学校为即将启程奔赴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我校裁判员举行隆重的送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东玲,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坤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研部部分领导出席送行仪式。

李东玲副书记在送行讲话中对即将执裁冬奥会的五名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担当起政治责任,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为兑现习近平总书记“我对办好这一届盛会充满信心”的庄严承诺,助力北京冬奥会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希望大家牢记参加冬奥会不仅代表自己、学校,更代表着国家,一定要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加强业务交流,通过这次机会学习更多的冰雪运动新知识,为冰雪运动普及开展和带动三亿人的参与贡献一份工大力量。

体育教研部奚明秋、贾震、艾德利、王晓飞、贾清兰五位同志按照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通知将担任单板自由式项目、冬季两项项目、高山滑雪项目的国内技术官员,承担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裁判工作。

(审核人 崔得文 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