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景宏)2022年11月14日,体育教研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线上召开。教研部主任杨继华、副主任朱景宏、户外运动项目教研室主任姚威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胡景峰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

        会上,同学们主要反映了体育线上课锻炼效果不理想,希望体育课还是保持线下进行。部分西藏、新疆学生没有网络完不成线上课、室外噪音、场地开阔等不良因素造成直播效果不理想等问题。

       参会领导和教师对学生反映出来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反馈,保证尽快与教务处等教学管理和技术支持单位沟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平和心态对待学习与生活。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坦诚表达诉求,使教研部和任课教师们从细节中了解学生的心声,为下一阶段改进混合式教学方式方法提供了第一手信息。相信在师生携手同努力下,体育教学工作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人 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