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教学成果展示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朱景宏)为了全面提升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更直观的展示“教”与“学”的成果,教研部在第15、16教学周开展了体育教学成果展示暨专项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各教研室分别选择了篮球、羽毛球、游泳、健美操、八段锦、拓展训练六个项目作为展示项目,每个参赛队由本班老师带队,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有237名同学代表本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精心设计的情景下进行,教师的师风师貌、教学水平与学生的认真态度、准备成效使“教”与“学”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参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教研部力求通过本次活动强化学生课堂学习与课外自主锻炼的有效衔接,逐渐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养成终身学习和锻炼的习惯,使学生在体育知识学习和身体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对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

(审核人:崔得文 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