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20151110日体育教研部在南湖校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长春市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徐成雷教官为体育教研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课。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场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教研部办公室全体人员。本次讲座由体育教研部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朱景宏主持。

 此次讲座针对教研部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结合近年建筑、电气火灾、公交车及小客车发生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安全常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治病先寻因,预防是关键。徐教官结合自身经验,对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以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提醒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结合日常工作不断开展火灾隐患自查,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生火灾,要按照操作规范及时进行应急处理。通过此次讲座,使教研部干部职工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和正确处理火灾突发事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