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承办吉林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及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莅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我校党政领导及辽宁大学、黑龙江大学等高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了会议。

此次招聘会同时是吉林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活动月理工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和第十届东北地方高校就业协作体联合人才交流会,是全省今年就业季召开的首场规模最大的理工类招聘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及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莅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国6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了汽车、电气、化工、生物、IT、商贸、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了1.7万余个岗位,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关注,共有延边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1万余名毕业生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