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场馆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2017830日上午九点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体育教研部场馆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主管领导朱景宏主任,场馆管理中心和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尹国华主持。

    首先党政办公室主任尹国华就本学期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每名教职工的岗位职责,对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同志们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办公室工作建言献策。

1111.jpg

    最后,朱主任总结强调:1. 做好场馆中心、办公室安全防火工作,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求每名教职工要肩负起自身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2.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清点教师上课器材备品,维修、维护好场地器材,保证课堂教学安全。3.明确三个校区库管员负责场地器材维修、维护。4.明确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