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场馆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召开安全防火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一个多月,20171122日上午9点,为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教研部场馆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在南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防火教育知识讲座会议,主管领导朱景宏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尹国华主持

会上,来自吉林省卫民安防火宣教中心的王振超教官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志们更加了解消防知识, 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朱主任总结强调:十九大后按照学校下发文件精神,今年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同志们要时刻牢记隐患险于明火,始终坚持防范胜于救灾的原则,认真履行重于泰山之责,切实加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真正把消防工作想到位、查到位、落实到位,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防火安全和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