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致未来”——校园“五•四”接力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震)为迎接中国五四运动第104周年,第74个五四青年节,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4月26日,2023年校园“五·四”接力赛在北湖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

“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李大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个学院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伴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比赛开始。同学们用激情和速度完美展示了工大青年学子炽热的心,坚持与拼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呐喊声。通过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五·四”接力赛是我校传统比赛项目,同学们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获比赛一、二、三名。

(审核人:崔得文 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