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亚运会上的工大身影!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圆满闭幕

中国代表队获得

201金111银71铜

3次打破世界纪录

18次打破亚洲纪录

取得参赛史上最好的成绩

赛场上 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 奋勇争先

为我们带来极大的视听盛宴

这些荣耀的背后

有全体幕后赛事工作者默默奉献

这其中就有工大人的身影

      第19届亚运会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工业大学体育教研部朱景宏教授受邀加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运行团队,负责体育展示督导工作。通过团队高效细致的工作,保障了亚运会紫金港校区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体展团队专业过硬、表现突出,团队成员多次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采访。

下面快让我们走进朱老师

亚运会工作现场吧


朱景宏

个人简介:朱景宏1996年来校工作,2012年担任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负责我校体育场馆管理工作,十余年间积累了丰富的场馆管理和运营经验,先后参与组织策划了“科比中国行(长春站)”、“中美台球对抗赛”等大型活动,作为国家级体育社会指导员和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多次代表学校参与组织社会公益体育活动和运动竞赛,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声誉。

亚运心声: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有幸加入到亚运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场馆运行团队工作,最大的感受是来自于学校党委对体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来自体育教研部多年来主动投身服务体育强国建设的责任和担当,来自于体育教研部持续关注教师个人综合能力素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果,平台给了我人生出彩的机会!

谈及本次工作感受,他表示:“完美的体育盛会能够成功举办除了运动员优异表现外,也离不开幕后众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体展团队中英文播报员、主持人、啦啦队队员大多数都来自于高校学生,他们的生动解说、适时的氛围带入、与观众的有趣互动、充满激情的音乐和绚丽的灯光秀等都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半个月的磨合与交流,他们“严、精、细、实”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我,踏实敬业的精神感动了我。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思想为指导,以体育促和平、以体育促团结,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脚步永不停歇。”



 

杭州亚运会已经圆满落幕

永不言败

坚持不懈

体育精神将永远延续

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工大人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

贡献工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