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蹦畅“跳”——2023年校园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震)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10月25日,2023年校园跳绳比赛在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园跳绳比赛是学生课外活动的长设项目,共设有三分钟10人长绳跳、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男子30秒单摇跳、女子30秒单摇跳、男子30秒双摇跳、女子30秒双摇跳、男子30秒交叉单摇跳和女子30秒交叉单摇跳等八个项目。全校共有14个学院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励志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工大学子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冀高照同学获得男子30秒单摇跳和男子30秒双摇跳两个项目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赵桐慧同学获得女子30秒单摇跳项目第一名;化学工程学院黎芳语同学获得女子30秒双摇跳项目第一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李炳权同学获得男子30秒交叉单摇跳项目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森巴提同学获得女子30秒交叉单摇跳项目第一名。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审核人:崔得文、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