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2023年校园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震)为贯彻和实施《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运动技能水平,展示优秀教学成果,11月18日,2023年校园羽毛球比赛在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FDC8


 校园羽毛球比赛是学生课外活动的长设项目,全校共有15个学院1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养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了工大学子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朱逸威、国际教育学院刘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孙明威分获男子单打项目第一、二、三名;国际教育学院徐馨予、公共管理学院车畅、数学与统计学院林雨荷分获女子单打项目第一、二、三名;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审核人:崔得文、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