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北方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奚明秋)11月19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北方赛区)在天津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舞者齐聚一堂,用他们的热情和才华点燃了整个赛场。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校街舞代表队共获得冠军1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和第七名各1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天津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吸引了北京市、天津市、河北、陕西、山西、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河南、甘肃、宁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省、自治区、直辖市50多所高校的近600多名大学生舞者参赛。

       我校派出以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为领队、李鸿鸽为教练员,化学工程学院周童等18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街舞队参加甲组的比赛。

       近年来,我校街舞运动员水平逐步提高。赛前,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赛场上面对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强劲对手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甲组综合风格小集体冠军,申天勋获得Popping1V1第五名,寇鹏慧获得Hip-hop1V1第五名,2020版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套路Locking规定动作第六名,2020版全国大学生街舞推广套路Street Jazz规定动作第七名,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的优异成效。

 

(审核人:崔得文 杨继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