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根据长春工业大学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4年1月10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向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志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长智同志在学校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亮亮代表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崔得文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

张亮亮在反馈意见时表示,从巡察总体情况来看,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较好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委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班子团结和谐、分工明确,整体工作态势良好。同时也指出了巡察过程中也发现的一些问题,如工作制度机制不够健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够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作风建设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解决教师实际困难的办法不够多;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工作水平有待提升,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郭志伟在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长智同志在学校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时表示,党委书记孙长智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高标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整改责任再压实,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整改监督再强化,形成巡察整改合力;四是整改效果再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崔得文表示, 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可操作性强,为教研部党总支下一步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将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教研部党总支决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教职工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体育教研部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