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协会

长春工业大学冰雪协会成立于2017年11月,是由我校参与滑雪课程和运动训练学生骨干创办,以越野滑雪为主要活动项目,以学生领导组织为主,教师指导为辅的学生社团组织。

协会设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下设秘书处、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等四个职能部门。协会让更多学生通过滑雪课程、运动训练、协会活动去了解滑雪,爱上滑雪。协会组织各类型滑雪活动和为学校滑雪队输送人才,协会成员在国家级,省级比赛多次取得骄人成绩。为了更好的推动滑雪运动的普及,协会常年向活动参与者提供大幅度的滑雪优惠。在滑雪运动过程中,我们有优秀的医疗团队,能够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保障了滑雪人员的人身安全。

冰雪协会以基本建成符合人才成长规律、青少年广泛参与、运动水平持续提升、体制机制充满活力、基础条件保障有力、文化氛围蓬勃向上的中国特色青少年校园滑雪发展体系的目标,立志把滑雪事业做大做强。

协会宗旨:学习与娱乐并存,精彩与激情同在。一同在冰上飞舞,一起在雪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