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

  长春工业大学篮球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并经由院团委同意批准的正规团体。

  2019年篮球协会历经学校整改,协会现设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下设秘书处、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等四个职能部门。协会在会长们、部长们的领导下,各部门各司其职,保证着协会细致高效、井然有序的运行和发展。

  多年来,协会始终坚持将篮球教学作为协会的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培养同学们篮球技术和篮球基础知识为工作目标,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给热爱篮球的同学创造一个练习的自由平台。协会会定时承办助力“3v3”篮球斗牛赛、新生赛、个人技巧挑战赛、社会杯”男子篮球赛。与此同时,协会会不定期的组织班级联赛、社会联赛,邀请其他高校进行比赛,加强了我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这些赛事不仅能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感受篮球魅力,还能为我校挖掘出一批优秀的篮球爱好者,培养优秀篮球特长生,以便往校队输送更多人才。

  协会宗旨:提高校园篮球技能,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增强学生素养体魄,学习娱乐并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