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协会

长春工业大学轮滑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并经由院团委同意批准的正规团体,是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

2019年轮滑协会历经学校整改,协会设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下设秘书处、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等四个职能部门。同学们热爱轮滑,具有基本的轮滑基础。轮滑协会主要在同学的课余时间训练关于轮滑的基础知识和实践操作,主要训练花式。轮滑协会立足于校内,以服务会员为根本,组织培训,开展轮滑运动活动,培养同学们对轮滑活动的兴趣。轮滑社团始终坚持把教学作为重点,加强同学们的轮滑技术。轮滑协会使校园内的轮滑爱好者的活动规范化,合理化。通过合理的方式来交流和提高此项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进而达到强健体魄的目的。协会定期组织进行校外活动,参加校外活动的同时不但可以增加同学们的社会阅历,同时也可以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协会宗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轮滑技术;练就健康体魄,增强团队意识。